•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安翻译学院召开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指标解读培训会

作者:李莹 编辑:朱爱鹃 来源:党政办 发布:2020-10-28 点击量:

10月27日上午,按照陕西省民政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省本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的通知》精神,由党政办牵头,在学校会议室(四)组织召开了西安翻译学院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指标解读培训会。会议由党政办主任刘轶主持。董事会办公室、党政办公室、教务处、人力资源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刘轶做了动员讲话,并对我校评估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刘轶表示,我校已顺利完成第一阶段的申报工作,即日起全面进入第二阶段即专家进校实地走访的材料准备阶段。党政办机要文秘科科长武娟对评估各项指标进行解读培训,强调了资料准备相关问题并重申了此番评估的重要意义。相关部门科室负责人积极发言,对具体细节以及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讨论,党政办对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现场解答。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也为我校社会组织登记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