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健康与运动学院团总支举行换届暨迎新大会

作者:记者:文/孙佳禾 图/陈顺怡 袁锦雅 温铠铭 编辑:李碧可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20-10-28 点击量:

10月27日下午,我校健康与运动学院团总支换届暨迎新大会在七号楼举行。健康与运动学院综合办主任李璐、综合办副主任兼团总支书记周艳萍出席本次活动。部分兄弟社团代表到场参加。

在奏唱团歌后,原学生副书记上台讲话。她对老师平日里的悉心指导和新老成员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能严格要求自我,认真完成各项任务,团结一致,为健康与运动学院团总支的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综合办副主任兼团总支书记周艳萍作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上届干事的辛苦付出和不懈努力,号召全体成员协调好学业与工作的时间,肩负起自身的责任,积极组织和参与相关活动,营造良好氛围,充实大学生活。

期间,综合办主任李璐宣读新任干部名单并授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