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2021年秋季学生交费

编辑:宣传部 发布:2021-08-20 点击量:

各位同学:

因疫情防控需要,根据上级主管部门及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文件要求,为确保开学安全有序,我校秋季学生收费业务全部实行线上非接触式办理,具体安排如下:

一、交费时间:

2021年8月20日起开通网上交费平台,每日交费时间为:8:00—22:00。

二、交费流程:

1、登录方式

(1)手机端交费方式

手机关注西安翻译学院微信公众号xfu1987,点击下方“学生服务”→点击选择“缴费平台”→再点击“老生”,输入相关学生信息进入交费系统。

(2)PC端交费方式

登录西安翻译学院官网http://www.xafy.edu.cn/,点击首页右下角“缴费平台”→“学生类型”→“老生”→输入姓名和学号登录。

2、助学贷款备案

如果学生选择没有办理助学贷款,在界面中直接选择“未办理生源地贷款”。如果学生选择了已经办理助学贷款,选择“已办理生源地贷款”,则根据系统提示信息进行后续的资料上报,并及时对贷款资料的备案上报审批进度进行查询,审核通过后可进行后续交费操作。

3、支付账单选择

2019级本科学生可自主选择学年或学期交费,其他学生需按全年交费,确认无误后进入支付界面。

三、学杂费标准:

我校学生公寓改造及空调安装已经全部实施到位,经报上级主管部门备案,现对学生公寓住宿费标准作如下调整:

2021年秋季学年起,我校老生公寓住宿费按新标准执行。                  

后附2021年秋季老生各年级收费标准。

计划财务处

                                                    20218月2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