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2021级新生,请查收你的报到指南!

发布:2021-08-31 点击量:

西安翻译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流程

各位家长、同学们:

你们好,欢迎来到西安翻译学院,为了使同学们快捷、便利地办理入学手续,新生报到、注册,实行一站式集中报到(交费、分班、分公寓及办理校园卡)。报到地点设在图书馆。报到相关流程如下:

现场缴费新生报到流程  

 

 

注意事项:

1.已经办理网上缴费学生凭网上缴费报到单进公寓办理入住手续后,到辅导员处领取校园卡和校徽。

 

2.助学贷款、家庭经济贫困新生持相关证明材料到图书馆一楼绿色通道缴费注册窗口办理相关手续并完成一站式报到手续。

3.如需办理户籍转入的新生,可持相关证件到图书馆一楼户口迁入手续办理窗口办理。

4.新生报到手续办完以后,在通知的时间与辅导员见面持录取通知书、缴费报到单等到指定教室召开班会。

2021级新生 · 收费标准

温馨提示:

 

1.校园卡是集校园消费、身份识别、校务管理、图书借阅、金融服务等于一体的多功能卡,校园卡已预存现金200元,请妥善保管。

2.办理入学报到手续请全程佩戴口罩,由学生本人亲自办理,家长不需陪同,不得委托他人代办。

3.请保管好自己的物品,不要随意委托他人看管。

4.如需临时住宿的家长,可到学校住宿咨询点办理相关入住手续。

 

学校相关联系电话

 

招生处:029-85896666、85891139

资助管理中心:029-85898977、85898978

计划财务处:85898531

监督投诉电话:029-85898551

西安翻译学院

2021年8月3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