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2020军训】西安翻译学院军训师四营军训心得决心书集锦(一)

来源:文学与传媒学院 发布:2020-09-27 点击量:

9月25日正式开始的军训让我对印象中的军人有了另一番的理解,在潇洒的外表内有着不屈与坚韧,短短几天里我感到了从未有过的艰苦与磨砺,不过我相信困难是暂时的,坚持就是胜利。我们十六连决心做到以下几点:

1.严格按照教官指示要求自己,严于律己,有所长进,无愧于自己的汗水

2.认真履行军训日程安排及指示,不违反军规,不退缩,自觉收拾内务

3.争取将每个动作做到位,不辜负教官的劳动,并努力争做“文明士兵”。

最后祝愿我们出色的完成军训生活,请教官监督!

四营十六连


对于即将到来的军训,我们必定会集中一切注意力和精力完成军训。

在军训期间做到服从命令听指挥,保质保量地完成教官教给我们的各种训练任务。努力做到流血流汗不流泪,一不怕吃苦,二不怕累。

我们坚信,不管军训任务有多重有多累都绝对完成,让四营十七连因我们而骄傲,因我们而自豪!

四营十七连


绵绵秋雨的九月,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告辞了天真烂漫的中学时代,怀着一份决心,一份希望,一份好奇来到了西安翻译学院。作为大一新生,我们将面临着军训的严峻考验。军歌响起,绿色为伴,太阳为证,我们已下定决心:

一.严格按照首长及教官的指示要求自己,严于律己,争取在军训生活中使自己得到磨练,有所长进,起码无愧于教官的辛勤劳动与自己的汗水。

二.认真履行军训日程安排及指示,不违反军规,不打退堂鼓。自觉收拾内务,不留卫生死角。

三.争取将每个动作做到位,不辜负教官的劳动。并通过自己的努力争做文明士兵,为自己跨进大学后的第一堂课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也为自己增添精彩的一笔,请教官监督!

四营十三连


教导员曾说过:“军训,锻炼人铁的体魄,磨练人钢的意志。”我已经能完成教导员安排的每一项任务!在军训间让我成为一名合格的战士!

军训是磨练意志的练兵场,是充满挑战的大擂台,我们已整装待发,去迎接军训的考验,去战胜一切困难与挑战。我们保证在军训中做到:

1.服从命令,听从指挥。

2.锻炼意志,苦练基本功。

3.发扬军人优良作风。

我们坚信一定会遵守以上条例,让青春在汗水中绽放光彩!

四营十四连


 

记得曾经很向往军营的迷彩服,今天,当我满怀激情的跨入心仪的大学校门时,我向往着军营的生活。期盼着穿上军服的一天,当我真的平生有幸第一次穿上它时,我觉得我们成熟了许多,似乎有着重如山的责任。今天开始的军训让我对军人有了另一番的理解。潇洒的外表同样也有着不屈与坚毅。短短几天里我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艰苦与磨砺。但是我们都相信困难是暂时的,坚持就是胜利。

对此,我和同学们有如下决心:

一.严格按照教官及领导的指示,严于律己,争取在十五天的军训生活中使自己得到磨练,有所长进,起码无愧于教官的辛勤劳动与自己的汗水。

二.认真履行军训日程安排及指示,不违反军规,不打退堂鼓,不因一点挫折就退缩。早起早睡,自觉收拾内务,不留卫生死角。

三.争取将每个动作做到位,不辜负教官的劳动,并通过自己的努力争做“文明士兵”,为自己跨进大学后的第一堂课划上一个美好的句号,也为自己的人生添加上精彩的一笔,请监管监督!

四营十五连三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