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关于征集军训决心书和号召参训学生踊跃向宣传部投稿的通知

来源:军训师 宣传部 发布:2020-09-27 点击量:

军训师各营:

2020级新生军训已吹响号角,为鼓舞士气、展现风采,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军训师、校宣传部、学工部将在军训期间推出军训宣传专栏、专刊,现将征稿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稿对象

全体参训的2020级新生

二、征稿内容

1.军训决心书。以连为单位,于2020年9月27日17:00前递交《军训决心书》,内容尽量精简,以表达坚定的立场信念为主。

2.新闻聚焦。聚焦好人好事、训练标兵、道德楷模,以个人先进事迹为主,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

3.连排采风。以先进连、排作风宣传为主,展示参训基层集体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宣传集体主义精神。

4.个人风采。以训练感悟、体会为主,积极介绍自己训练经验和心得,为广大同学日常训练提供可参考的经验。

三、稿件要求

1.文章主题鲜明,思想健康,内容充实,逻辑合理,清晰,语句通顺,正确使用标点符号,无错别字。

2.体裁、字数不限,通讯、消息、散文、诗歌、小小说、幽默、寄语、书信、日记均可。

3.军训宣传专刊还面向师生广泛征集军训期间反映精彩军旅生活、感人瞬间等精彩照片。

4.通讯稿件字数尽量控制在500字以内,以便学校各类媒体更大量的宣传。

四、投稿方式

1.需标注清楚所在班级、连排及作者姓名、投稿时间。

2.交稿时间:2020年9月26日—10月8日

3.交稿地点:校宣传部新闻采编科

4.参加活动人员将个人应征作品(电子版)发送到邮箱:36800200@qq.com

联系电话:029-85891104

五、稿件发布

所投搞件将择优选择,并在学校官网、广播站进行广播宣传,发送稿件数量我们将做统计,作为军训先进的评选条件,计入个人和班级的学期考核分数。

西安翻译学院军训师

2020年9月2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