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的通知

来源:就业中心 发布:2020-02-18 点击量:

各用人单位、二级学院、2020届毕业生: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陕西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工作要求,为最大程度保障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权益,满足招聘单位的用人需求,现就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安排如下:

一、启动应急响应服务机制

1.毕业生如确需办理公务员面试推荐表、政审函、三方协议书、就业推荐表等盖章服务,请事先与就业中心相关负责老师联系,通过网络、快递等方式办理。

2.实施毕业生签约、改派手续网上办理,毕业生若与用人单位达成签约意向,规范填写《就业协议书》后,可通过电子扫描或快递等方式报送。如非必要、非紧急事务,毕业生应向相关单位做好解释工作,待学校正式开学后办理,希望各单位予以理解。

3.特殊时期,请各二级学院密切配合中心做好各项工作,实时掌握毕业生就业状况,特别是做好考研失利毕业生、就业困难毕业生的心理疏导、政策解读和求职推荐工作。

二、暂停校园宣讲招聘活动

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将暂停各类线下校园宣讲与招聘活动。若大型招聘会原定召开时间仍在疫情防控期间内的,将延迟或取消召开,请各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持续关注就业信息网相关通知。

三、开启线上招聘信息服务

1.疫情防控期间,校园招聘将以网络视频招聘会、网上企业宣讲会、网上精准推送信息等形式开展就业推荐工作。用人单位将招聘信息发送至邮箱:xfujob@163.com或jiuye85892589@163.com,学校将通过就业信息网、QQ、微信等线上平台第一时间将招聘信息推送给毕业生。

2.学校将通过就业信息网进行视频宣讲和面试,确保日常招聘服务有序高效地开展。

3.学校将充分利用网络招聘平台举办综合类招聘会和精准化、中小型的行业类、专业类、地区类专场宣讲会,请各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持续关注就业信息网相关通知。

四、做好就业指导咨询服务

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将通过线上平台,开展生涯规划和求职指导类课程学习,毕业生也可通过电话进行就业创业指导的预约与咨询。各二级学院要实时掌握毕业生就业状况,特别是做好未就业、考研失利及就业困难毕业生的心理疏导、政策解答、求职推荐及保障服务等工作。

五、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工作

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要按照属地政府要求,减少或取消出行安排,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如确需出行,要按照国家卫健委发布的预防指南,科学防护,保证个人出行安全。外出期间如有发热和其他呼吸道感染症状,请立即到当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并将就诊结果及时报告毕业生所在学院。

万众一心加油干,众志成城克时艰。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战役,就业中心希望与各用人单位、全体毕业生齐心协力,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也期待毕业生在此非常时期,能调整好心态,以饱满的热情和乐观向上的心态去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好工作!

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全体毕业生的理解和配合,祝大家身体健康、前程似锦!

西安翻译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jy.xafy.edu.cn

电话:029-85892589,85891514

咨询电话

招聘服务:赵虎彪13991897631,张芳13720499918

就业指导与咨询:张芳

签约管理:郭嘉13572553135

快递邮寄地址

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西安翻译学院就业中心

西安翻译学院就业中心

2020年2月1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