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陕西省教育厅领导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记者:马丽娟 辛波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9-04-16 点击量:

4月16日上午,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副巡视员梁爱芳,组织部、发展规划处、高教处、民教处等相关处室领导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我校执行董事崔智林,校长韩江水,政府督导专员、党委书记李虎成,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副校长韩越陪同调研。

刘建林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详细了解了西安翻译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创始人丁祖诒先生开创的“第二希望工程”理念,三个半瓶子醋”的育人模式,“高尚教育”的理念实践以及在新的教育形势下,西安翻译学院董事长丁晶提出和建立的“引领国际教育航向”的办学定位、“四位一体”的现代大学治理体系等。

调研领导一行还实地考察了西译电视台、同声传译实验室、3D模拟导游实验室、航空馆等各具特色的校内各类实验实训基地和学校餐饮中心、学生公寓、图书馆等场所,并深入到教育学院、健康与运动学院、高级翻译学院等各二级学院了解其教学科研情况和党建工作,并提出了相关改进意见和建议。

调研结束后,刘建林指出,西安翻译学院以其敢于创新、勇于开拓的首创精神和显著办学成就赢得了社会的普遍肯定,希望学校继续发挥外语优势,把语言类专业做强做大,要依据时代发展坚定不移地传承和创新办学经验,推动学校内涵特色发展。

我校领导表示,感谢省教育厅一直以来对我校的帮助和支持,我们一定按照各位领导提出的要求进行完善和改进各项工作,继续弘扬办学传统、强化办学特色,在传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不断推进“双一流”建设,开启建设具有地方示范作用的一流民办大学的新征程。

在沙盘前了解学校整体布局

参观校史馆

检查党建工作

参观录播室

参观模拟导游实验室

参观同声传译实验室

检查餐厅情况

参观护理实验室

参观空乘模拟实验室

合影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