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共青团陕西省委领导到我校调研

作者:记者:马丽娟 辛波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9-04-11 点击量:

4月11日上午,共青团陕西省委副书记贾琳到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校团委副书记王珍、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团学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座谈会。

会前,校长韩江水,政府督导专员、党委书记李虎成,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团委书记张恒热情会见,并就在新形势下,共青团如何在高校中发挥育人作用以更好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等问题进行了交谈。

在座谈会上,王珍就西安翻译学院的共青团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她表示,团委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与团省委领导和学校党政领导的支持和帮助是分不开的,在今后的工作中,团委将继续努力,不断完善,争取使共青团工作取得新的突破和成绩。

贾琳与参会师生就基层团组织建设、社团管理、学生会改革及管理、学生干部的考核制度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亲切和深入交流。她肯定了我校近年来的共青团工作,同时表示,西安翻译学院的共青团工作尤其是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做得非常扎实,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和规范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坚持以思想引领为核心,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重点,增强团组织对青年学生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激活团的基层组织活力,提高团建科学化水平。

在听取贾琳副书记的工作建议后,王珍表示,此次调研为我们今后的共青团工作指明了方向,会后,我们将认真梳理调研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大抓基层、从严治团的鲜明导向,把我校共青团工作作扎实,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推动学校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以良好的业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献礼。

共青团陕西省委副书记贾琳讲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