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2018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新增备案本(专)科专业建设工作筹备会议

作者:樊娟 编辑:祁大展 来源:教务处 发布:2019-04-04 点击量:

4月2日下午,我校教务处在科技楼二楼会议室(二)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新增备案本(专)科专业建设工作筹备会议。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相关学院(部)副院长、新专业所在系主任、综合办主任、人力资源处、计划财务处、招生处、图书馆负责人及教研科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孟贤军主持。

2018年度我校共获批5个新增备案本(专)科专业。会上,休闲体育、小学教育、表演、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以及助产5个新增专业的负责人分别从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课程建设、招生计划、师资筹备、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汇报了新设专业筹建相关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并与参会人员讨论了解决思路与建设方案。

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在总结讲话中感谢了新专业所在单位在申报与筹建专业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并从专业“三级认证”“四新”“六卓越一拔尖”以及国标体系等角度,强调要科学规划,认真办好新专业,做好相应筹备工作。齐玉水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重点从招生宣传、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校企合作以及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课程教学大纲修订等方面用心做好新专业建设与发展工作,并在新专业建设中体现我校“专业+外语+现代技能”人才培养模式的特色,全面提升我校人才培养的质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