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赵东良 编辑:祁大展 来源:学工部 发布:2019-04-03 点击量:

4月2日下午,我校在学工部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张恒、各二级学院副院长、就业科全体人员及各二级学院就业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张祥宇主持。

会上,学工部就业服务科赵东良传达了3月19日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对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前一阶段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存在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工程技术学院、商学院结合本院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经验交流。  

会上,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张恒在讲话中要求与会人员要提高就业工作的政治站位和工作站位,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把就业工作纳入各院重点工作任务;加大就业政策和就业工作宣传力度,做到就业工作人员和毕业生人人知晓政策,用足用好政策;进一步夯实就业工作主体责任和工作责任,明确工作时限和任务要求,形成全员重视就业工作的氛围,抓好就业重大项目的计划、组织、实施,带动各院就业工作整体发展,按照学工部整体工作部署,做好2019年春季毕业生招聘会各项工作,争取取得更大成效。张恒要求学工部和各二级学院进一步形成合力,加强就业工作的整体协调和组织推进,强化督查检查,及时解决就业工作的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就业率和就业质量,让毕业生体面而尊严的走向社会。

最后,学工部部长张祥宇在总结中强调,就业工作责任大,要求高,各二级学院院负责同志要摸清底数、明确重点、精准施策、细化提升,推动学校形成就业工作合力,促进就业工作再上台阶。

我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