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休闲体育等四个专业获批2018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新增备案本科专业

作者:樊娟 编辑:祁大展 来源:教务处 发布:2019-04-02 点击量:

近日,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2018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19)7号〕,我校休闲体育、小学教育、表演、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四个专业获批2018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新增备案本科专业。本次全省共有33所高校74个专业获批2018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新增备案本科专业。

新增备案本科专业的获批,充分体现了我校近年来不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注重专业人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的培养。我校将按照教育部的相关要求,高度重视新增备案本科专业建设,加大经费投入力度,深化体制机制改革,不断提升专业内涵,突出专业特色,保证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截至目前,我校共有39个本科专业,涵盖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理学、工学、管理学、艺术学8个学科门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