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副校长齐玉水到工程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通讯员:王荣平 编辑:马丽娟 来源:工程技术学院 发布:2019-04-01 点击量:

3月28日下午,我校副校长齐玉水、教务处副处长陈潇一行到工程技术学院进行工作调研。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支侃买、徐中,各部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

支侃买、徐中分别就工程技术学院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招生以及学生教育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各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的工作重点进行了简要汇报。

齐玉水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工程技术学院近年来在教学改革、科研、学科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工程技术学院的未来发展提出了相关要求。他强调,要深入思考各专业建设工作,重视社会热门学科、新起学科的重点发展;要结合工科教学特点,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重点建设实践教学体系;要全面贯彻落实教育工作会议和“新时代高教40条”等文件精神,打造金课,注重学生素质培养,注重学生学习效果,从而不断提升我校工科类人才培养水平。

副校长齐玉水到工程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