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与北京超星集团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作者:记者:辛波 赵鑫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9-01-09 点击量:

1月9日上午,西安翻译学院与北京超星集团校企合作洽谈及授牌仪式在科技楼隆重举行。超星集团副总经理程京雷、超星集团西安分公司副总经理曹瑾、运营经理陈瑶,西安翻译学院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教务处副处长陈潇,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科长庞钊珺,教务管理科科长赵鑫出席了洽谈仪式。仪式由教务处陈潇副处长主持。

洽谈仪式上首先播放了学校介绍片及超星集团“一平三端”宣传片,双方对彼此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副校长齐玉水代表西译对程京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西安翻译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教育教学工作、国际合作等方面的情况。齐玉水表示学校非常愿意借助超星集团的先进平台、先进技术、先进管理方面的优势,大力推进“互联网+”教学改革,实现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促进教学模式创新,逐步实现从以“教”为中心向为以“学”为中心的转变,不断推动我校教育教学改革。

超星集团副总经理程京雷对超星集团做了详细的介绍。超星集团自1993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中国教育的发展和创新,此次“课堂教学创新中心”的建立将不断推动知识传授为主向能力培养为主转变,以教为主向以学为主转变,课堂教学为主向课内外结合转变,同时能提供各种教学过程数据的详细统计汇总和平台使用情况的详细统计,为学校科学决策提供数据支撑与依据。

仪式上,齐玉水与程京雷代表校企合作双方共同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对“课堂教学创新中心”举行了揭牌仪式。

此次西安翻译学院和超星集团开展深度合作,将利用先进的信息技术,实现教育技术手段的信息化、智能化,建立富有智慧的教学环境。我校也将继续深化以“高水平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引进”为引领,以混合教学、翻转课堂等新型教学模式为核心的教学改革工作,启动专业课程引进优质在线开放课程教学改革项目,进一步推进优质资源的开放、共享与利用,扎实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  

副校长齐玉水致欢迎词

超星集团副总经理程京雷介绍超星集团

双方签约

授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