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2018年校级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会

作者:徐明 编辑:祁大展 来源:教务处 发布:2018-12-13 点击量:

2018年12月12日下午,学校在科技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校级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会。副校长齐玉水等5名专家参加会议,评审会由齐玉水主持。

本次教学成果奖的评选由各单位推荐,教务处形式审查后,有16项参加评选。本次成果奖评审分专家初评和会评两个阶段。初评阶段,专家组认真审阅了申请书、成果总结报告及支撑材料,形成了初步评审意见。在专家初评的基础上,教务处组织开展评审汇报会。会上专家认真听取了各成果负责人对成果简况、成果解决的主要教学问题、解决问题的方法、成果创新及成果应用效果与推广价值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经质询、讨论,打分等环节,评出2个特等奖,2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

齐玉水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次教育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工作,肯定了各二级学院对教学成果奖的重视。同时,感谢各位评审专家严格、认真、细致的评审和对教务处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持。 他指出,无论本次教学成果奖的评选结果如何,所有参评的成果负责人和团队都不要放弃,要持续深入研究和实践,不断地总结和凝练,为下一次成果奖申报奠定基础;成果要关注教学改革重点、难点和热点,致力解决教学问题,要重视成果创新点总结,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特,人优我特优;要“定性、定量、定型”。成果的支撑材料必须与成果有关,应具有支撑作用;成果应用效果须与成果有关,归结到对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方面。成果要具有可推广、可复制、可借鉴,社会认可度高,有推广价值。  

评审会上,专家对成果题目凝练、成果总结、申报书撰写、成果创新点的总结、成果支撑材料整理,甚至文字的组织等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