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教务处举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培训

作者:记者 王亚楠 编辑:祁大展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8-12-13 点击量:

12月11日下午,由教务处组织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培训在科技楼二楼会议会举行。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出席,教务处副处长孟贤军主持。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及监考教师到场参加。

教务处副处长孟贤军就我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考试的时间地点、工作要求、监考流程等相关事宜安排做以详细阐述,并重点强调了学生考前身份核实及考场秩序管理等工作的重要性,希望监考老师充分熟悉考试事宜,提醒学生自觉遵守考场规章制度,并确认其考卷信息是否填写规范,从而确保此次考试顺利进行。

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表示,考试期间人员密集,流动量大,学校各部门应明确自身在教育教学中的角色与作用,协同发力、层层把关,在管理和服务工作有条不紊推进的前提下,做好突发状况的应急预案准备。他要求监考人员按时到场、坚守岗位,全覆盖、无死角的检查试卷,认真履行监考职责。齐玉水强调,临近期末,希望大家以此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为契机,用高度的责任心和耐心完成本职工作,进一步推动我校期末教学质量检查工作有效实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