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2018年创新创业竞赛工作总结会暨2019年创新创业竞赛启动仪式

作者:孙晓辉 编辑:祁大展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发布:2018-12-24 点击量:

12月21日下午,我校在创业路演大厅召开2018年创新创业竞赛工作总结暨2019年创新创业竞赛启动仪式,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恒总结了我校2018年创新创业竞赛工作。教务处副处长陈潇、团委副书记王珍、亚欧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卫军茹、教育学院副院长邵攀科、商学院副院长姚江红、高级翻译学院副院长张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学兵应邀参会。

总结会上,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恒对我校2018年创新创业竞赛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梳理,特别是对各类大赛的特点、性质、组织过程、取得的成绩进行了重点总结;对我校2018年创新创业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个人、团队和集体进行了表彰。其中,部分获奖学生代表、指导教师代表分享了他们的比赛及指导经验。

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讲话中肯定了我校师生在2018年创新创业竞赛中作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强调了创新创业竞赛的重要性,提出要打造以“互联网+”大赛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为载体的“金课”、“思政课”。

我校召开2018年创新创业竞赛工作总结会 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出席并讲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