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受邀参加“赤子心•孺子牛”西安理工大学牛争鸣教授先进事迹报告会

作者:记者:白雪 陈婷丹 编辑:祁大展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8-11-07 点击量:

11月6日下午,由中共陕西省高教工委主办的“赤子心·孺子牛”西安理工大学牛争鸣教授先进事迹报告会在西北大学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相关西安地区高校领导、宣传部长及部分师生代表等出席。西安理工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党委书记程文等担任主讲。我校师生代表受邀聆听。

西安理工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党委书记程文以《用生命践行教育初心的师表典范》为题作报告。他说,牛争鸣教授用他的生命不息、奋斗不止,诠释出共产党员应有的价值追求和使命担当,体现了人民教师对党和人民教育事业的无限忠诚,为大家留下了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他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及广大师生学习、弘扬牛争鸣同志高尚情操和师德风范,追求卓越,共同用辛勤的汗水和饱满的热情养育祖国未来的花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