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安市科协来我校调研指导

作者:记者:龙思 辛波 编辑:编辑:龙思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8-11-07 点击量:

11月7日上午,西安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发奎、王晓红,西安市科协巡视员李义祥,科协学会部部长、自然科学学会理事长张普社,西安市科协机关党委副书记易珂以及科协机关处室所有党员、基层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来我校调研指导。

我校董事长丁晶、校长韩江水、党委副书记王小惠、副校长郭炜以及翻译工作者协会领导成员在科技楼门口迎接来访嘉宾,并合影留念。

在我校景观模型沙盘前,韩江水向各位领导及嘉宾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和整体布局,来宾对我校良好的校园规划建设及活泼有序的教风、学风赞不绝口。郭炜陪同来访嘉宾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随后,在科技楼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韩江水,郭炜,校长助理梁明,英文学院副院长、译协副理事长王淙,高翻院副院长、译协副秘书长张睿,外事办主任、译协副秘书长何小佳等参加了座谈会。会前大家一起观看了学校的宣传片。座谈会由王小惠主持,她向来宾介绍了西安市译协的基本情况,她说译协与科协的关系源远流长,译协一直以来以服务社会、服务学院、服务会员为服务宗旨。对近年来译协的各项工作的开展及取得的成绩做了简要讲述。

韩江水代表学校对西安市科协所有党组成员及基层处级以上干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就学校的整体情况,包括人才培养模式、管理模式、育人特色、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作了介绍。尤其是对我校目前在国内民办院校中唯一一家应用的“四位一体”治理体系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西安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发奎对我校优美的自然环境、良好的教学设施、浓厚的学习氛围表示肯定,对我校30多年来的办学精神表示赞叹。他感叹说,通过今天对学校的参观及了解,给他两点启发,即工作一定要有创新精神和艰苦奋斗的精神,同时也对我校长期以来对市科协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校长助理、科研处处长梁明发言,他说科协是科研工作者之家,我校在不断的加强科研队伍的培育和建设,在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做不断的努力,期望也渴望能与市科协以后有更多的合作。

最后,科协学会部部长、自然科学学会理事长张普社发言,对我校艰苦创业、敢于担当的精神,高尚教育、以学生为本的办学理念给予赞同和认可,他表示市科协以后会更好的支持学校的发展,就像学校不断的为社会提供人才培养服务一样,永不停息。

座谈会大家积极交流

校长韩江水致欢迎词

西安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发奎发言

党委副书记王小惠主持座谈会

来宾在沙盘前了解学校整体布局

来宾参观校史馆

校领导与来宾合影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