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举行创新创业学院实验班开班仪式

编辑:宣传部 发布:2018-10-31 点击量:

10月29日下午,我校创新创业实验班开班仪式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教育部评估中心原副主任李志宏,重庆万学创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强,我校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参加本次活动,党委副书记、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恒担任主持,相关职能处室领导及部分学生代表参会。

主持人介绍参会领导及嘉宾后,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上台讲话。他感谢各位嘉宾的到来,对入围创新创业实验班的同学们表示祝贺。齐玉水指出,在我校30年办学历程中,我校一贯重视创新创业工作并取得了一系列成绩。他希望通过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及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等工作,在本次校企深度合作中继续贯彻落实创新创业理念,培养高水平、高素质新型人才,助力形成创新创业教育的燎原之势。

据重庆万学创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强介绍,本次实验班为期三年课程分为六期进行,主要开设创业就业面授课程、创业就业能力专项提升特训项目与创新创业及职业能力社会实践等课程,旨在帮助学员进一步明确人生职业发展目标,提升其创业意识及能力,全面增强我校在创新创业方面的教学实力。

我校举行创新创业学院实验班开班仪式

领导嘉宾会后在我校科技楼前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