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获批陕西省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

作者:凡琦 编辑:祁大展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8-01-08 点击量:

近日,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陕西省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陕教〔2017〕497号),经学校推荐、专家审核、立项前公示等程序,省教育厅确定了59个项目为省级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我校工程技术学院教师尤国强主持的《民办高校新工科实践教学平台建设探索研究》项目成功立项。我校将高度重视、全力做好项目建设工作,加大统筹和支持力度,扎实做好项目实施与过程管理,确保项目建设取得良好实效,切实推动我校工程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

在国家创新驱动发展和“一带一路”、“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等重大战略背景下,以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作为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抓手,对于加快工程教育改革创新,培养造就一大批多样化、创新型工程科技人才有着重要的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