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安翻译学院师生协力 清雪保畅

作者:记者 :龙思 辛波 编辑:祁大展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8-01-07 点击量:

近日天降大雪,校园里和街道上都是厚厚的积雪,广大师生和太乙宫街道的群众出行极为不便,我校师生积极行动起来,冒着严寒,同心协力,清理积雪,确保学校及太乙街道的交通畅通。

1月7日,我校后勤集团、总务处、保卫处、三产办、学工部等工作人员及各处室的领导干部,顶风冒雪在校园里和街道上扫除路面积雪,由于气温低,降雪厚,清扫工作十分困难,但是大家都争先恐后,干劲十足,利用推雪铲、铁锹等工具在太乙宫街道进行路面积雪的清扫工作,经过几个小时的奋战,道路积雪已经全部清扫完毕,确保了大家的正常出行安全。

据悉,下大雪的第一天,是学校期末考试开始的日子,后勤集团提前安排工作人员在校园的道路上撒上融雪剂,保卫处安排队员与其一同扫雪,保证了师生出行安全。

西安翻译学院师生协力 清雪保畅

不畏严寒 清扫积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