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英语(专升本)专业获批2017年陕西高等继续教育特色专业

作者:赵海波 编辑:祁大展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2018-01-03 点击量:

近日,记者根据陕西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17年陕西高校高等继续教育特色专业名单的通知》获悉,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英语(专升本)专业获批陕西高校高等继续教育特色专业。本次全省共有27所高校的40个专业获批陕西高校高等继续教育特色专业。

高等继续教育特色专业的获批,充分体现了我校近年来不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注重高等继续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所取得的成效,我校将按照省教育厅要求,高度重视继续教育特色专业项目建设,加大经费投入,深化专业改革,确保在2年建设周期内,高质量实现建设目标,顺利通过省教育厅将组织的中期检查和结项验收。充分发挥特色专业示范引领效应,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