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举行2017年创新创业竞赛总结表彰暨2018年创新创业竞赛启动会

作者:孙晓辉 编辑:祁大展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发布:2018-01-03 点击量:

12月29日上午,我校“2017年创新创业竞赛总结表彰暨2018年创新创业竞赛启动会”在路演大厅举行。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出席并讲话。教务处处长范伟、财务处处长赵驿梅,学工部副部长张祥宇,团委书记、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恒,团委副书记王珍,亚欧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富娅琳,英文学院副院长王淙,商学院副院长姚江红,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小龙,文学院副院长刘卓,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支侃买,艺术学院副院长左明刚,高级翻译学院副院长张睿出席大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创新创业工作联络员参加大会。

会上,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恒就2017年我校创新创业竞赛情况进行了总结,他分别从当前国家的相关政策、学校开展创新创业竞赛的意义和目的、2017年举办的主要赛事、大赛具体组织情况、获奖情况、存在的问题与改进措施、未来展望等七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为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商学院、教育学院、工程技术学院颁发了“优秀组织单位”牌匾。相关职能处室领导和各二级学院副院长分别为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发了证书与奖金;获奖团队代表英文学院杨伟平、工程技术学院刘珂,指导教师代表商学院王艺,优秀组织单位代表工程技术学院支侃买分别进行了经验分享。在现场领导和观众的共同见证下,2018年创新创业竞赛工作正式启动。

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讲话中对获奖个人、团队、教师、单位表示祝贺,对各相关职能处室、二级学院通过共同努力和奋力拼搏开展创新创业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感谢和肯定,对我校创新创业总体工作和突破性成果给予了表扬。齐玉水指出成果的取得为我校审核性评估中的创新创业指标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他从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出发,指出了高校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性、意义和目的。“创新创业教育永远在路上,创新创业教育首先要立德树人,要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融入社团活动及社会实践。”齐玉水强调,学校出台了一系列政策促进创新创业工作,包括学分制、休学创业、课程转换、教师指导等方面。最后,他借用毛泽东的一句话来勉励大家,他说道:“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各二级学院只有将本院的创新创业工作做好,学校的创新创业工作才会再上新台阶,2018年我们要立足专业建设、立足学校“双一流”建设,立足具有地方示范作用的一流民办大学建设,立足大西安建设来开展我校的创新创业工作,要用更丰硕的成果来证明自己、回馈学校、报效祖国。”

我校创新创业学院举行2017年创新创业竞赛总结表彰暨2018年创新创业竞赛启动会

图为: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出席并讲话

我校领导分别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发了证书与奖金并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