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首届“西安市十大杰出好青年”评选公布 西安翻译学院教师榜上有名

作者:赵雅璇 李梦婷 尚文华 编辑:祁大展 来源:校团委 发布:2017-12-22 点击量:

12月20日下午,由共青团西安市委、西安市文明办和西安市青联共同开展的2017年西安市“追赶超越勇当先青春逐梦新时代——寻找身边好青年”结果揭晓暨“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分享会活动在西安高新第一中学举行,我校团委书记、学工部副部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恒荣获"西安市十大杰出好青年----网络文明好青年"称号。

团市委副书记汪国栋,市教育局副局长李晋芳,西安报业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牛延平,西安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刘晓林,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杭洲,以及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和西安高新第一中学的领导参与了此次活动。

“发出青年好声音,传递网络正能量。”是张恒书记的颁奖词,这句话准确的概括了他的工作状态,他将自身的先进性和担当精神延伸到网络空间,通过一言一行示范引领全体青年崇德向善,为励志进取点赞,为好人善举叫好,对假恶丑现象坚决说不,让网络空间风清气正、充满阳光。

西安翻译学院97级校友罗彦、09级环保协会创始人杨雄荣获志愿奉献好青年。他们在我校就读时就热心公益事业,无私奉献发扬志愿者精神。用志愿者行动传递拳拳爱心,用高尚的志愿服务精神诠释了青年人应有的精神风貌,向我们展示了当代青年的大爱品质,激励我们励志向前!

据悉,这些好青年和好青年集体涵盖了全市50多家单位,既有在西安“三项革命”、“新丝绸之路经济带”和“品质西安”建设中做出贡献的普通青年和集体,又有在教育、医疗卫生、文艺、政法干警等行业一线无私奉献的典型,还有在获得“好青年”称号后仍努力工作生活,相继获得荣誉的杰出代表。他们都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鲜活典型,是当代青少年学习的榜样,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西安青年积极向上、向善、向美和为梦想奋斗的时代特征,是全市广大青少年学习的青春榜样。

在随后的“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分享会上,3名好青年代表进行了互动分享,用朴素的语言讲述了他们追梦圆梦的奋斗历程和切身感受。现场聆听的观众被深深鼓舞,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西安“聚焦三六九振兴大西安”的奋斗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首届“西安市十大杰出好青年”评选公布  我校教师张恒(左二)荣列其中
 

媒体关注“西安市十大杰出好青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