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2017雅思(IELTS)考试成绩揭晓 我校学生成绩全线飘红

作者:记者:祁治江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7-12-22 点击量:

近日,2017雅思考试成绩揭晓,我校学生成绩全线飘红。

记者根据大数据样本分析,2017年我校考生口语平均分及高分占比均高于2016年全国考生平均数据。其中,在上报成绩的79人中,其中我校6名学生雅思口语成绩达到7.5分以上,听力考试最高分达8.5分(满分9.0分)有7名同学听力成绩达到8.0分以上,雅思阅读成绩最高分达8.5分(满分9.0分),5名同学阅读成绩达到8.0分以上。总成绩中,4名同学达到7分;10名同学达到6.5分;20名同学达到6分;总成绩达到了5.5分以上的有58名同学,占总考生人数的66.7%,这些成绩均高于全国考生比例。

雅思考试是著名的国际性英语标准化水平测试之一,已在中国44个城市设有84个考场。11月24-25日,西安翻译学院首场“雅思考试-西译专场”考试在高级翻译学院顺利举行。西安翻译学院是近年来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提供送考上门服务的的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陕西高校。此项服务不仅为我校考生提供了便利,同时也对进一步加快学校教育国际化进程,推动外语学科建设及发展,特别是以英语为核心的特色优势专业群的发展,促进国际化人才的培养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资料图:考生在考场外了解雅思考试须知

资料图: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和教育部西北工业大学雅思考试中心领导来访我校

资料图: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和教育部西北工业大学雅思考试中心领导授予西译“认可雅思机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