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参加长安热力太乙宫热源站供热设备投运仪式

作者:记者:龙思 刘政和 编辑:祁治江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7-11-14 点击量:

11月14日上午,西安市长安区新区热力有限公司太乙宫热源站举行供热设备投运仪式。长安区建设局燃热管理办公室主任高玉良,长安热力公司副总经理刘汉权,我校副校长、后勤集团总经理韩越,后勤集团副总经理魏坦之,后勤保障处处长赵林生,动力处处长郭泉华,长安区太乙宫街道副主任张群峰,热源站承建单位启迪瑞行副总经理韩奎以及热力公司的相关领导和承建单位的建设者们参加了设备投运仪式,共同见证太乙热源供热设备安装调试圆满成功。供热设备投运仪式由长安区新区热力公司总工程师王博主持。

在仪式上,启迪瑞行副总经理韩奎代表承建单位介绍了太乙宫热源站的整体建设情况。

我校副校长韩越在仪式上讲话。他对该项目从八月底动工到今天投运,在时间紧,建设难度大的情况下,施工单位的建设者们抓晴天、战雨天,利用仅仅两个月时间完成了热源站的建设,为西安翻译学院全体师生能在这个寒冷的冬季送来温暖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太乙街道办、长安热力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建设单位的顽强拼搏表示感谢!长安区太乙热源站的建设,也是西安翻译学院与长安热力公司响应政府“保护蓝天,治污减霾”号召的重大举措。

韩校长讲到,该热源站的建设和成功运营具有历史意义、现实性意义,它结束了西安翻译学院长久以来以燃煤供暖的方式,开启了西安翻译学院燃气供暖的新时代,从此,西译的师生也可以向城市居民一样享受燃气供暖,也不用再为燃煤供暖如何减少污染环境大伤脑筋了。他说:“热源站的建设者们是真正在寒冷的冬季给我们送温暖的暖男!”

长安热力公司副总经理刘汉权在讲话中,对该热源站的建设总结点评说,“隆冬将至寒气到,太乙热源暖西译,瑞行热网遍太乙,终南山下暖如春”。

热源站承建单位启迪瑞行副总经理韩奎讲话

西安翻译学院副校长、后勤集团总经理韩越讲话

长安热力公司副总经理刘汉权讲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