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平安校园”迎检接待安排部署会

作者:通讯员:李晚璐 辛波 编辑:祁大展 来源:稳定办 发布:2017-11-07 点击量:

11月7日上午,我校在科技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平安校园”迎检接待安排部署会,我校纪委书记、副校长张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学工部、校稳定办等学校创建“平安校园”各责任单位及后勤集团负责人参加。本次安排部署会由副校长张志主持。

会上,校稳定办主任、保卫处处长张宝红就《创建“平安校园”接待方案》进行宣读。对各相关部门在省委高教工委检查组来我校进行“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检查期间的各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副校长张志谈到,省委高教工委检查组对我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的检查验收即将展开,全体部门务必齐心协力扎实做好迎检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检查组来校检查期间各项工作能够井然有序地顺利开展。接着,他对重点部门检查期间的具体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各部门设置联络员于检查组查看资料期间备勤,负责对其所在部门“平安校园”创建材料的解答工作。还就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和值班制度进行了强调与说明。张志要求,各相关部门严格落实矛盾纠纷排查和隐患整改等工作,形成长效机制继续作好下一阶段的稳定安全工作。他强调,“平安校园”创建成果的验收是对我校长期扎实做好稳定安全工作的肯定,对提升我校形象、打造学校品牌意义非凡,我校全体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认识、立足当前、查漏补缺,严格按照“平安校园”评估指标体系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完善支撑材料,做好总结,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创建实效,以饱满状态迎接平安校园检查工作,确保我校 “平安校园”创建检查验收工作顺利通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