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两项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顺利通过陕西省教育厅结题验收

作者:张青丽 编辑:祁大展 来源:教务处 发布:2017-11-06 点击量:

近日,记者从我校教务处获悉,陕西省教育厅组织的“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2015年度教改结题验收工作进展顺利,我校承担的两项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通过结题验收。

根据《关于公布“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2015年度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陕教[2017]391号),我校参与结题验收的2项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均通过了此次结题验收。其中,常务副校长翟振东主持的省级重点项目“陕西民办本科院校转型发展路径研究与实践”结题验收评定为“优秀”。

学校将继续认真落实陕西省关于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的相关文件精神,建立项目建设长效机制。同时,也希望广大教师相互学习,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并将研究成果应用于实践,持续提高我校的教育教学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