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举办中华经典诵读活动暨学生会文艺汇演晚会

作者:记者:王雯 李扬 李浩 编辑:马丽娟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7-04-28 点击量:

427日晚,由我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与校团委联合主办,校学生会承办,各二级学院学生分会协办的迎校庆30周年西安翻译学院中华经典诵读活动暨学生会文艺汇演晚会在演播大厅举办。校长韩江水,副校长郭炜,校办主任刘轶,团委书记、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学工部副部长张恒,学生社团活动中心主任、团委副书记王珍等领导出席晚会。部分师生代表到场观看。

晚会在活力四射、激情飞扬的舞蹈中正式开始。演员们一曲《半壶相思》裙裾摇曳、舞步翩迁,如墨色染过衣袖,若绿柳拂过心头,水袖翻飞间描绘出一幅温柔婉转、轻盈飘逸的诗意画卷。教育学院学生分会一首情感真挚、细腻绵长的歌曲《故乡》表达了游子漂泊在外的无限愁思,引起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获得阵阵掌声。小品《我不是路人甲》以幽默风趣的语言与大胆夸张的动作,演绎出年轻人为证明自己所付出的努力和辛酸历程,向观众传达了拼搏进取、勇敢奋进的青春正能量,其精湛的演技与饱满的激情赢得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校长韩江水感情充沛、声情并茂地朗诵了《颂一名战士》,告诉广大学子生活是不停的战斗,要在战斗中不断坚定信念、增长力量,要展现出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副校长郭炜随后以纯正流利的英语对《颂一名战士》进行诵读。他说,书是人类的宝贵财富,学校将建立朗诵亭,为学生们提供增强朗诵能力的平台。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不断提升口语表达能力,丰富自身文化内涵,进一步推动我校学风建设的顺利开展。

校长韩江水朗诵诗歌《颂一名战士》

副校长郭炜英文诗歌朗诵

学生朗诵诗歌

舞蹈表演

合影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