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开学首日:我校各项教学工作平稳运行

作者:文/曾艳青 图/辛波 编辑:马丽娟 来源:教务处 宣传部 发布:2017-02-20 点击量:

220日是西安翻译学院新学期开课的第一天。为加强教学管理与质量监控,确保全校开学初教学工作顺利有序开展,西安翻译学院教务处组织了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开学前,教务处已深入各二级学院、部走访调研开学初各项工作准备情况。220日早,由校领导带队,教务处全员参与组成的检查小组深入课堂一线,对本学期第一天老生报到注册、教学运行、教学保障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范围覆盖了东、西校区所有教学楼及教学区域。

各检查小组深入各二级学院(部),通过走访相关部门,检查教室上课情况、与教师、管理人员、学生交流等方式进行了检查。从检查总体情况来看,各教学单位的开学准备充分,教学秩序井然,教学工作运行情况良好,教师精神饱满,学生听课专注,课堂气氛活跃,展现出了新学期良好的精神面貌。从检查教学保障情况来看,教学设备,教学设施(粉笔、板擦等)、教室卫生,教学区铃声、教师休息室等教学保障工作全部到位。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个别问题,各小组第一时间也与相关部门进行了沟通解决,为本学期教学工作正常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确保了我校各项教学工作的平稳运行,为营造良好的校风、学风、教风,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建立健全教学制度奠定了良好基础。

副校长齐玉水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教学工作  

 

各二级学院上课情况  

 

学生听课专注

 

课堂秩序井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