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温暖新学期——西译校车接送学子顺利返校

作者:记者:干雨 魏泽辰 编辑:马丽娟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7-02-19 点击量:

217日至19日,西译学子陆续返校报名,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为保证同学们能够顺利抵达校园,学校派出10辆校车往返于西安火车站接送同学返校。据悉,在此次接送校车日均达50余车次,共有30余名教职工老师参与到接送工作当中,确保同学们能够安全有序返校。

在此次接站工作中,接站老师坚守岗位,相互配合,安排同学们在指定地点排队等候,有序安放行李,保证到站同学能够减少等候时间及时坐上校车。他们积极发扬西译的奉献精神,用自身的行动鼓舞和带动更多同学们参与到校园服务工作中来。一位来自江西的同学说“:很感谢学校的周密安排,老师们用亲切的服务温暖着每一位从异乡而来的学子,让我们免于路途的奔劳,保证财务安全,充分感受到西译大家庭的关爱,同时这也激励着我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多多奉献自己,服务他人,展现西译学子们的优秀风采。”

一位负责老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各部门老师们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紧密合作,合理安排,让每一位都能同学按时返校,使此次新学期开学系列工作能够顺利开展。希望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一起营造亲情互助、和谐友爱的校园氛围。

老师们用亲切的服务温暖着每一位从异乡而来的学子

有序乘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