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安翻译学院开展假期安全检查

作者:辛波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6-12-30 点击量:

 

12 30 ,为了切实做好寒假我校安全工作,保证学校设施的安全在校长韩江水、副校长韩越、张志组织校办、保卫处、后勤集团等各部门相关领导开展安全隐患检查。

 

校领导检查了科技楼、计算机中心机房、电视台、财务处安全检查、图书馆、健康学院、学生公寓、污水处理厂、加油站、餐饮中心等,韩校长对检查出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韩校长提出安全工作责任制要落实到位,把安全责任落实到人,完善值班制度,对学校放假期间个楼内的封门、排水、断电,对存放盐酸、酒精等易燃、易爆物品、供暖系统等方面,要求严格落实行值日,做好记录,加强安全防范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消除各类事故隐患。

 

各部门值班人员在放假期间有任何问题,可以拨打:

总值班室电话:85891138

保 卫 处电话:85892569

 

校领导到各部门安全检查

校领导到健康学院实验室安全检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