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安翻译学院2017年新年音乐会精彩上演

作者:记者:赵紫璇 郭琦 贾诗昊 徐梦圆 编辑:马丽娟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6-12-02 点击量:

 

121日晚,由我校学工部、团委、社联联合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2017年“music for you”新年音乐会在演播大厅精彩上演。我校董事长张水平,校长韩江水,校办主任刘轶,学工部部长张宝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团委书记张恒等领导与师生们共同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14个节目轮番上场,其中,由中阮与钢琴合奏的乐曲《云南回忆》时而舒缓婉转,时而高亢激昂,表达出对往昔岁月的深切怀念。古筝二重奏《彝族舞曲》将传统乐器与古典舞蹈相结合,古筝音韵悠长,舞蹈身姿曼妙,将彝族特有的文化魅力倾情展现。四人合唱曲目《一起走到》节奏明快、青春活泼,纯熟的演唱技巧与默契的声线将坚定信念、勇往直前的内涵充分传递。整场音乐会展现出西译学子突破进取、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

彝族舞曲

舞蹈表演

二胡演奏《查尔达什》

合影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