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安翻译学院与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西安中心签署产学研教育合作协议

作者:记者:辛波 马丽娟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6-12-01 点击量:

121日上午,西安翻译学院与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西安中心暨西安名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教育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西安翻译学院科技楼会议室举行。西安翻译学院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与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西安中心主任李元林代表校企双方进行签约并授牌。签约仪式由西安翻译学院英文学院副院长王淙主持。

副校长齐玉水代表西安翻译学院对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西安中心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齐玉水介绍了西安翻译学院的办学特色、办学优势和重点专业,分析了当前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常态。他指出,西安翻译学院在适应教育发展新常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中积极推进“应用型转型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协同发展理念,将人才培养与市场要求紧密对接,实现校企深度融合,实施两条腿走战略,推动产业支撑、服务社会的专业特色发展。齐玉水希望与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西安中心的合作能够真正对西安翻译学院的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创新创业教育等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为社会输送高技能型人才,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最后,齐玉水预祝双方合作圆满成功。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西安中心主任李元林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的发展情况及该公司与全国多所高校开展的校企合作情况作了详细介绍。李元林表示非常有信心与西安翻译学院进行合作,希望双方进行优势互补,充分发挥学校教育资源,发挥企业的技术、管理优势 ,实现教学、生产、科研全面合作,共同培养电子商务优秀人才。

随后,齐玉水和李元林代表校企双方正式签署校企合作协议。齐玉水向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西安中心授予“实习实训基地”牌匾。

会上,双方还就合作中涉及的有关学生实习实训、教师挂职锻炼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加此次签约仪式的领导还有西安翻译学院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庞钊珺、商学院副院长刘俊霞、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徐中、亚欧语言文化学院东语系主任魏海燕、商学院工商管理系主任王利晓,西安名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星及该公司运营总监李存平、行政总监周莹。

副校长齐玉水讲话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西安中心主任李元林讲话

双方签约并授牌

合影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