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安翻译学院与陕西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记者:马丽娟 辛波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6-11-24 点击量:

 

1124日上午,陕西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专职副会长张建国、秘书长李军与联络部、交流部、友城部负责人访问西安翻译学院,并与西安翻译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西安翻译学院董事长张水平、校长韩江水、董事会董事张锋、党委书记李虎成、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以及校办、人事处、国际交流中心、团委、创新创业学院、教务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西安翻译学院副校长郭炜主持。

西安翻译学院董事长张水平致欢迎辞。张水平代表学校董事会、校委会及全体师生对陕西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张建国副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说,陕西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是从事民间外交事业的全省性人民团体,是陕西省对外民间友好交往的窗口。为国家总体外交服务和陕西省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服务。我们对陕西省人民友好协会对我校的重视和工作上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友好协会在工作上给予我校更多的指导和帮助,我们希望未来能与友好协会在各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在国际与地区交流,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优势,最终实现共同发展。

陕西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专职副会长张建国在讲话中说,西安翻译学院在陕西省乃至全国民办高校中都起着带头作用,占据着领先地位。民办院校的最大优势在于灵活的办学机制,所以,我们友好协会也非常期待能与西安翻译学院展开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西安翻译学院校长韩江水向在座领导、嘉宾就学校的办学理念和特色、办学成绩及国际化办学、体制机制改革、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韩江水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同时学校也有义务服务于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与友好协会进行合作,对提升我校社会服务能力,内涵发展建设、就业竞争力等都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我们希望能与对外友好协会进行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期待双方合作顺利。

陕西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联络部、交流部、友城部负责人就本部门相关工作作了全面介绍,并与我校负责人就双方深化合作,促进资源共享,实现共赢发展进行了交流。在发言中,他们对西安翻译学院开拓创新的办学精神、,鲜明的办学特色,优秀的办学成绩都表示肯定和赞叹,同时表示将会利用友好协会在经济、科技、贸易、教育合作、人才交流等方面的优势,为西译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全力支持。

最后,张建国和韩江水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

西安翻译学院董事长张水平致辞

陕西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专职副会长张建国讲话

西安翻译学院校长韩江水介绍学校发展情况

  签约  

来宾在学院沙盘前了解学院整体布局

合影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