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领导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李虎成同志任我校政府督导专员、党委书记

作者:记者:祁治江 韩晓军 辛波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6-11-24 点击量:

11月23日上午,西安翻译学院在科技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干部任职宣布大会,宣布省委有关干部任免决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秉琦,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省教育厅副厅长高晶华,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处长陈乃霞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主持。我校董事长张水平、校长韩江水等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我校各部门负责人和部分教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处长陈乃霞宣读了省委任免文件,中共陕西省委文件决定:李虎成同志任西安翻译学院党委委员、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高晶华宣读西安翻译学院督导专员任职决定,经教育厅研究决定,任命李虎成为西安翻译学院督导专员。

新任我校党委书记李虎成表态发言中表示,他坚决拥护省委决定,服从组织安排,及时转变角色,尽快熟悉情况,全力投入工作,忠实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党委政治核心和保证监督作用,团结带领班子成员和广大党员干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上级党委的各项决策,确保政治稳定;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努力实现党的建设工作两个全覆盖,教育领导全体党员助力西安翻译学院的追赶超越,在建设一流学院、一流学科的过程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依法办学,依据大学章程规定,积极支持学院董事会、校务委员会的工作,积极支持学院董事长、校长依法行使职权,既不越位也不缺位,努力实现校园和谐,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坚持立德服人,切实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和德育工作的领导,引导学生读书、做人、变革、奋进,努力培养德才兼备的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坚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按照党内领导干部的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自觉接受上级组织和全校师生的监督,

我校党委书记李虎成表示,有上级组织的关心支持,有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在董事会的领导下,西安翻译学院必将会有一个美好的明天。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秉琦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一直以来省委十分重视民办高等学院的建设,此次任命是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民办高校的党建工作精神,根据工作需要,经过反复酝酿,听取各方面意见,认真遴选,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王秉琦对我校原党委书记张锋同志5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所取得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在介绍了新任党委书记李虎成同志的基本情况后,要求大家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的部署上来,支持拥护省委决定,积极配合新任同志的工作,把我校的党建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为我校的发展壮大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上,王秉琦就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讲了几点意见,王秉琦指出要深刻认识加强民办高校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民办高校党委定位,切实发挥好政治核心作用,做民办高校办学方向的引路者,做民办高校事业发展的推动者,做民办高校和谐稳定的保证者,王秉琦要求学院党委要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进一步加强改进学院党建工作,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巩固意识形态主阵地,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大学文化建设,会上,王秉琦希望我校始终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民办大学为己任,秉承西译精神,积极进取,扎实工作,为建设高校强省,助力追赶超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董事长张水平代表董事会、举办者丁晶,代表校务会、全校两万多名师生对省委、高教工委、教育厅多年来对我校的关心支持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省委的决定坚决拥护,对新任党委书记李虎成同志的到来表示热忱的欢迎,我校坚决拥护支持省委、省政府关于向民办高校选派党委书记、督导专员的决定。

张水平在发言中表示,29年前,在中国民办教育的拓荒者,我校创始人丁祖诒主动要求下,西安翻译学院在全省民办高校中第一个成立了党委。我校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和公益性办学原则,在上级党委和校董事会的领导下,在校长负责制的运作下,在校党委充分发挥政治核心和监督作用的保障下,取得了可喜的进步和成就。张水平代表董事会向张锋同志长期以来对我校做出的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希望新任书记李虎成同志在新的发展机遇,将多年来沉积的领导艺术、先进的管理经验和丰富的人力资源引进我校,为我校的建设发展注入新鲜的血液和动力,为我校的改革创新、提升质量、内涵发展、双一流建设出谋划策,助力添彩。

校党委原书记张锋在离职发言时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决定,他对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以及委厅有关部门的各级领导同志和我校董事会、校领导及广大教职工在工作中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张锋表示通过近5年的工作,与学校结下了深厚的感情,他对学校的发展充满了信心,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学校的事业发展。

会上,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作了重要总结讲话,要求与会者要结合学校实际,深入学习领会,认真做好工作。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秉琦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

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主持会议

省教育厅副厅长高晶华宣读西安翻译学院督导专员任职决定

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处长陈乃霞宣读了省委任免文件

董事长张水平发言

新任党委书记李虎成表态发言

校党委原书记张锋做离职发言

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