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副校长齐玉水、韩越一行外出导调研学习

发布:2016-11-23 点击量:

为更好谋划我校“十三五”发展、提升教学质量,推进“一流学院、一流专业建设”,校副校长齐玉水、韩越,亚欧语言文化学院院长杨达复,人事处处长马向阳,艺术学院环境设计系主任吴迪,教务处副处长尤锋等一行6人,于2016年11月13日至18日到吉林华桥学院、广州外语外贸大学、集美大学、厦门大学等高校进行调研学习。调研期间,重点参观了各学校的校园环境,以及校医院、体育馆、图书馆、同声传译实验室、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地球村、校史馆等实验实训设施。

在调研学习中,各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他们关于专业硕士学位申报、全外语氛围教学环境营造、外语体验式教学改革与建设、“一流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和宝贵经验。在参观交流过程中,副校长齐玉水也向各个高校发出邀请,希望能够加强校校合作,共同促进教学建设。

通过此次外出调研学习,对口交流,调研组听取学习了有关院校的经验介绍。通过对比,查找出学校建设发展的短板与不足,为今后在面对新的战略机遇和严峻挑战时,学校应该如何主动谋划,深化改革,加快发展,大力推进“双一流”建设和转型发展工作,全面落实十三五规划,提供了宝贵的参考意见。

调研学习

合影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