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副校长王霖,团委书记、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恒到武汉高校考察

作者:张恒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发布:2016-10-21 点击量:

近日,我校副校长王霖,团委书记、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恒随同省委高教工委副巡视员高巍与陕西部分高校的领导和团委书记一行13人就大学生实践育人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机制、运行模式、育人平台等方面工作,先后调研了武汉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和武汉生物工程学院。

湖北省教育厅和三所高校的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他们在实践育人共同体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开展情况、保障措施、孵化基地建设、校园文化、产学研合作教育、校园文化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第二课堂开展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和宝贵经验。

通过实地考察,对口交流,调研组的同志从兄弟院校所取得的成绩和先进经验中深受启发,并及时找出个中差距,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目标。本次考察工作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我校副校长王霖,团委书记、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恒随同省委高教工委副巡视员高巍等领导到武汉高校考察

深入院校实地考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