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董事长张水平应邀出席青岛黄海学院建校20周年办学成果汇报会

作者:记者:邱杰 编辑:辛波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6-10-20 点击量:

   10月19日,董事长张水平应邀出席青岛黄海学院建校20周年办学成果汇报会。出席活动期间,张水平受到了青岛黄海学院的热情接待,先后参观了该校雷锋纪念馆、博物馆,参加了该校举办的办学成果汇报会和高端学术报告,观看了该校建校20周年文艺汇演。

   活动期间,张水平与该校董事长刘常青进行了多次交流,张水平向刘常青介绍了西译近期在构建现代大学治理体系,认真贯彻落实陕西省委提出的“三项机制”,深入实施体制机制改革方面的情况,并邀请刘常青在方便的时候再次到西译交流访问。刘常青回顾了曾经到西译交流访问的往事,对西译在办学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在引领中国民办高校建设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赞扬,感谢张水平代表西译出席该校举办的办学成果汇报会。

   在青岛黄海学院出席活动期间,张水平还受到了外交部原部长李肇星的亲切会见。张水平向李肇星带去了西译师生的诚挚问候,向他汇报了西译的办学发展情况,李肇星表示他很关注西译的发展。张水平邀请李肇星能够有机会到西译考察调研。

   青岛黄海学院创建于1996年,经过20年的建设发展,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占地1440余亩,在校生16000余人,涵盖六大学科门类,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大学。该校董事长刘常青及学校领导曾多次到西译交流访问,双方建立了良好的校际关系。

外交部原部长李肇星亲切会见张水平

 

张水平与青岛黄海学院董事长刘常青亲切交流

 

西安翻译学院董事长张水平应邀出席青岛黄海学院办学成果汇报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