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创建“平安校园”迎检工作动员会

作者:记者:辛波 仝菲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6-10-20 点击量:

10月20日上午,我校创建“平安校园”迎检工作动员会在科技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张锋、副校长张志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小惠主持会议。相关职能处室和各二级院系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志校长就创建“平安校园”工作的具体事宜作出了详细的安排。他指出:各职能处室要进一步加强和提高对创建“平安校园”的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其工作的重要意义。各院系及部门要认真做好迎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在验收期间完善相关支撑材料,以备评估检查,为评测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张锋书记从深入认识、掌握指标、措施落实、加强协作四个方面,对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署。他强调,创建“平安校园”工作时间紧迫、任务重大,各部门要加强宣传,明确工作责任制,认真做好会议、考评记录,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到位。同时也要对照检查标准认真进行自查自纠,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切勿松弛懈怠、疏忽大意,为我校创建“平安校园”营造舒适健康的学习氛围。 

张锋书记讲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