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安翻译学院与上海美豪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顺利签约

作者:魏婧 编辑:祁大展 来源:诒华学院经济贸易系 发布:2016-10-20 点击量:

10月20日下午,上海美豪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与西安翻译学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科技楼二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我校副校长齐玉水、诒华学院院长张建昌、教务处副处长李彦,经济贸易系系主任马祯,系副主任李晓和行政主任王小龙出席;美豪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人事助理张金阁,西安城区总经理高峰、雷乐,校园招聘经理程欢曦参加本次签约仪式。我校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专业骨干教师和我校在美豪酒店工作的校友也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马祯主任主持,她介绍了本次校企合作的背景和意义,强调了校企合作的基础;诒华学院张建昌院长对美豪酒店的经营理念和管理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本次深度合作表示祝贺,指出校企合作应加强深度与力度,提升学生培养质量;

我校副校长齐玉水从旅游、酒店等服务行业发展迅速和学校培养现状的矛盾提出校企合作应注重“招生与就业、课程内容与培养方向、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三个对接,明确校企合作的方向与重点,全方位开展合作。美豪酒店董事长人事助理张经理对我校“让无助者有助,让有志者成才,让奋进者辉煌”的理念表示赞赏,他说,我校的办学理念和多年为美豪酒店输送的优秀毕业生是我们本次合作的动因。张经理肯定了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也从多个方面介绍了酒店对学生职业成长的培养体系和培养方式,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会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更好地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  

校企合作的顺利签约为不仅我校学生就业搭建了平台,也为学院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教学改革提供了基础,进一步推动我校特色建设和内涵建设。

我校副校长齐玉水发言

美豪酒店董事长人事助理张经理对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表示肯定

签约与授牌

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