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喜迎建校三十周年校庆筹备动员会

作者:记者:邱杰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6-10-19 点击量:

10月18日是我校建校29周年纪念日,当天,学校除组织了系列纪念活动外,还召开了喜迎建校三十周年校庆筹备动员会,正式拉开了筹备庆祝建校三十周年校庆的帷幕。

校长韩江水、党委书记张锋出席并讲话,校级领导、主要职能处室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常务副校长翟振东主持动员会。

校办主任刘轶宣读了《西安翻译学院建校三十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方案》,公布了建校三十周年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名单,校庆主要活动构成,校庆实施阶段以及各筹备工作组的组成成员及工作职责。

党委书记张锋在动员会上指出,建校三十周年校庆是学校建设发展的一件大事,通过举办校庆可以起到外树形象,內聚人心的作用。因此,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加强沟通,认真落实《西安翻译学院建校三十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方案》要求的各项工作。

校长韩江水在讲话中用“纽带、平台、展示、提升”概括了举办建校三十周年的意义。韩江水指出,要通过校庆广泛联系社会各界,特别是广大校友,让校庆成为连接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的纽带,为深入开展校地合作、校企合作、校政合作创造条件。要通过校庆,切实发挥“校庆搭台,人才培养唱戏”的作用,促进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升。韩江水还指出,要通过校庆充分展示西译建校三十周年所取得的办学成果与办学实力,全面提升西译的管理水平和社会知名度。韩江水要求,全校各部门要处理好迎校庆专项工作与日常工作的关系,切忌顾此失彼。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主动思考,主动沟通协调,充分负起责任,力争举办一次喜庆、和谐、亲情、文明、健康、向上的校庆。

常务副校长翟振东最后强调,各工作部门要按照《西安翻译学院建校三十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方案》要求尽快制定各项校庆活动的详细实施方案和预算,实施方案务必做到主题明确,格调高雅;要通过举办三十周年校庆达到凝练精神,加强校风,提升学风的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