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韩国东义大学来访我校举办东义大学留学说明会

作者:卢庆玲 编辑:祁大展 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发布:2016-09-30 点击量:

9月27日上午,韩国东义大学对外协力处处长曹永湖及主任南七元来我校访问、交流。我校监事会主席刘源、副校长郭炜及国际交流中心主任王明明热情的接待了客人,此后双方在科技楼二楼大会议室进行了会谈,参与此次会议的还有我校2016级专升本项目班、本科双学位项目班等有意向留学的学生。

在东义大学留学说明会上,韩国东义大学南主任就东义大学的情况做了详细的说明。南主任表示东义大学是一所综合性的大学,地处韩国釜山市,交通十分便利,校园环境十分舒适、美丽,丰富的奖学金制度更是为留学生提供了便利。

我校与韩国东义大学互派交换生至今已有1年多,东义大学的学生素来在我校表现突出,成绩优异,受到各任课老师的一致好评。而我校派遣去东义大学的学生在会议发言中对东义大学语学堂的教学质量,教师团队的负责程度以及整体在东义大学的交换学习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会后,南主任认真的为在场同学进行答疑,最后和同学们一起合影。

韩国东义大学来访我校举办东义大学留学说明会

我校领导与客人合影

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