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2016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作者:记者:张丽 辛波 编辑:马丽娟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6-09-30 点击量:

9月29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承办,诒华学院教育系分会协办的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风雨操场圆满落幕。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小惠,校办主任刘轶,财务处处长赵驿梅,体育部部长许崇高,体育部教学主任马庆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发奖牌。闭幕式由工会办公室主任李雪莹主持。

本次教职工乒乓球赛于9月26日中午开幕,29号比赛结束,比赛以分会为单位进行团体比赛,共有外国语学院亚欧语系、工程技术学院管理工程系、高级翻译学院高级翻译系等18个分会166名教职工参加。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三个项目。在为期4天的激烈角逐中,教职工们个个精神饱满、实力相当,赛事高潮迭起,观众们更是兴致高昂,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叫好声不绝于耳。最终,教育系分会、艺术系分会、外语系分会及继续教育学院分会四支代表队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精彩纷呈、高潮不断,由四名学生带来的热身表演赛点燃了比赛气氛。各分会代表信心十足、意气风发,难分伯仲,时而是细腻的台前推拉,时而是远台的大力扣杀,敏捷的身手、精湛的球技博得现场观众大力喝彩、掌声不断。教职工们在比赛过程中奋勇拼搏,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小惠就本次比赛作以总结。她首先代表工会向各位参赛队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表示祝贺。她说,在国家出台《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之际,我校工会特举办乒乓球等系列比赛,大大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高了教职工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让广大教职工能够在忙碌的工作中增强健康意识,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出一个“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运动氛围。为丰富教职工的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意识,今后学校还将不断开展系列文体活动,希望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其中。

最终,艺术学院艺术系分会摘得比赛桂冠,继续教育学院分会荣获第二名,诒华学院教育系分会、外语系分会分别获得第三名和第四名。

精彩比赛

你攻我守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小惠讲话

合影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