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新西兰幼儿教育师范学院院长一行来我校访问

作者:通讯员:刘潇 编辑:祁大展 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发布:2016-09-30 点击量:

9月28日上午,新西兰幼儿教育师范学院院长Kathy Wolfe女士、副院长John Diggins先生、中国市场顾问弥丽琴女士来我校交流访问。我校副校长郭炜、教务处教学研究科科长陈潇、国际关系学院英语系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甄俊芳、国际关系学院英语系教授杨高峰、国际交流合作项目主管刘潇等人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

双方于科技楼二楼会议室进行座谈。座谈会上,我校副校长郭炜首先表达了对嘉宾来访西译的欢迎之情;甄俊芳老师和杨高峰教授介绍了我校国际关系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未来可开展的项目情况进行沟通,并对未来合作模式、合作专业等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双方领导互赠礼物并与会人员亲切合影。

新西兰幼儿教育师范学院院长一行来我校访问

我校副校长郭炜(右四)与来访客人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