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创双一流系列报道】诒华学院教育系召开“辅导员动态化办公模式”动员会

来源:诒华学院教育系 发布:2016-03-27 点击量:

根据我校以“双一流”建设为目标转型发展工作要求,诒华学院教育系紧紧围绕学院“双一流”建设目标和“一主题双引擎”的转型发展思路,诒华学院教育系于3月25日在84B办公室及时召开“辅导员动态化办公模式”动员会。会议由教育系行政主任刘红娟主任主持,行政秘书闫鹏科长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行政秘书闫鹏科长宣读并带领大家学习《西安翻译学院辅导员进公寓工作推进方案》,要求全系辅导员认领会会议精神并对全体学生做好动员宣传。

行政主任刘红娟就“辅导员动态化办公模式”对教育系全体辅导员强调,要继续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充分发挥辅导员的纽带、桥梁作用,助推我系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辅导员必须认真学习领会并贯彻执行“动态化办公模式”工作理念,兼顾班级、公寓两个工作阵地,并融入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之中,为学院“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领头羊作用,积极正确引领学生开展自治管理及公寓志愿服务工作,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公寓文化活动。

最后,教育系全体辅导员在行政主任刘红娟主任和行政秘书闫鹏科长的带领下,就如何开展动态化办公的工作细节展开热烈讨论,将教育系辅导员“动态化办公模式”工作落到实处,为学院 “双一流”建设目标和“一主题双引擎”的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