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工程技术学院电子工程系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实训平台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工程技术学院电子工程系 发布:2016-03-24 点击量:

在“互联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与“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提出与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技术的时代背景下,我校高度重视实践实训工作,投入资金支持该项工作的推进,近日,工程技术学院电子工程系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实训平台安装、调试工作进展顺利。截至3月23日,工程技术学院电子工程系针对机房七、四楼电子商务实验室,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实训平台的专场培训工作已经圆满完成。

本次培训共计四场,工程技术学院电子工程系主任支侃买、教学秘书李刚及文学院郭平安老师、电子商务专业各年级40名学生代表参加。来自深圳怡亚通企业讲师通过对宇商网全球供应链、跨境电子商务综合实训平台、O2O运营平台、云微店、3D电子商务实训平台使用方法、操作流程作及日常维护做了详细精彩的讲解,使参训师生对基于企业真实项目供应链管理、跨境电商、互联网金融、O2O终端、物流管理、商品采购、微营销等领域有了全面的认识与掌握,该平台既能满足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物流管理、商务英语、英语商务方向等本、专科专业日常教学,又能为我院学生在创新创业方面开展“第二课堂”活动提供良好的保障。

在我校创建一流学院、一流专业的转型发展之际,工程技术学院电子工程系紧跟时代发展步伐,以创新创业实训平台项目建设为起点,促进校企深度合作,通过本次培训,与企业讲师面对面的交流与沟通,加强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提高了中青年教师实践教学能力,为电子工程系成功开设电子商务创新创业班及申请电子商务硕士点打下了坚实基础。

工程技术学院电子工程系举办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实训平台培训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