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安翻译学院与陕西星火集团签约合作

作者:记者:文/张爱 李若彤 图/辛波 编辑:李碧可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21-04-15 点击量:

为提高学生综合能力,推进人才培养战略。4月14日上午,西安翻译学院与陕西星火集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科技楼二楼会议室举行。陕西星火集团董事长袁振涛、集团总经理王瓅暘,我校执行董事崔智林、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等出席活动。齐玉水主持签约仪式。

观看宣传视频后,崔智林从西译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阐述,他指出,学校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与时俱进地推动教学改革,大力培养应用型人才。崔智林表示,校企之间建立合作关系,有利于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从而为西译学子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

袁振涛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目前情况与未来前景,并提出,西安翻译学院有着丰富的办学经验、独特的师生管理模式,始终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他希望通过友好合作加强校企之间的交流,从而拓宽高校学子就业途径,实现共赢局面。

期间,崔智林、袁振涛分别代表西安翻译学院、陕西星火集团进行校企合作签约并互授牌匾,双方参会人员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陕西星火集团董事长袁振涛致辞

我校执行董事崔智林致欢迎词

校企合作签约并互授牌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