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记者:文/呼晓玉 严小慧 图/衡传康 朱兆耀 张璐 编辑:李碧可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21-04-10 点击量:

4月9日下午,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卢光文等一行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执行董事崔智林,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郭炜等领导参加了在科技楼二楼中厅会议室展开的双方座谈交流会议,与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一行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

会上,崔智林发表讲话。他介绍了我校教职工组成、专业分类等基本情况,并指出,今后西译也将不断创新“外语+专业+现代技能”和“专业+外语+现代技能”的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坚持严格的“全封闭、准军事化”学生管理模式,重视学生技能培训,更好地提升学生就业能力,为社会输送大批优秀人才,积极打造“学习在西译、生活在西译、成长在西译、幸福在西译”育人平台。

卢光文表示,西安翻译学院是西安市民办教育界的一面旗帜,学校的发展变化也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他表示,高校是社会人才供给的重要来源,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也会根据学校的教育培养方案部署相应的支持政策,与各高校建立有效的沟通桥梁,构建友好互助、长足发展的合作平台。

期间,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一行在我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调研了学校沙盘、校史馆、空乘实训楼、健康与运动学院、西区体验式教学中心等地。

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卢光文发表讲话

我校执行董事崔智林致辞

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一行在我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调研学校

分享到: